αβγ

【上耳】【论坛体】昨天晚上到底是哪个傻逼在楼下拼了一个皮卡丘表白

甜死了!

饼干会喵喵:



雄英大学背景,无个性
他俩有辣——————么可爱
不是很懂大学和论坛,瞎鸡脖编的
随便看看不要认真
⚠️超级无敌ooc属于我
⚠️微量轰出

辣鸡小学生文笔,以上OK的话再往下🌝




昨天晚上到底是哪个傻逼在楼下拼了一个皮卡丘表白


Rt,楼主昨晚上睡得算早了,所以只是隐隐约约被楼下起哄声吵醒一次,半梦半醒又继续睡死过去,
话说回来我们艺术学院这边晚上表白的人不要太多,真的是已经见怪不怪了,
今天早上刷牙的时候站在阳台上往下看了一眼,虽然说蜡烛之类的都被很有公德心的清理掉了,但是还是能隐约看到痕迹——————这特么拼了一个皮卡丘表白是怎么回事😳😳😳



1楼
沙发,等一个知情人士。



2楼
不明觉厉,隔壁体育的,前排围观,



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点蜡(烛)表白,工科院那边的直男都不会这么干了吧



4楼
然而工科院又做错了什么。。



5楼
回复3楼:歧视直男,举报了hhhh
顺便说一句这都能表白成功我直播日电风扇👌🏻



6楼
接楼上,表白成功那我直播吃手机,



7楼
楼上好像有点歪楼了吧,所以说楼主是想吐槽表白方式太老土还是想知道过程啊0 0



8楼 楼主
啊哈哈哈可能是被皮卡丘图案勾起了兴趣,想知道过程还有男女主什么的顺便水一波经验,话说大家一起讨论才好玩啊🤗



9楼
钢针,表白什么的摆点儿蜡烛也还能接受,摆个皮卡丘别是什么行为艺术吧,你们艺术学院的人有谁名字叫皮卡丘吗,或者有谁外号叫皮卡丘吗(没有看不起皮卡丘的意思



10楼
说起外号叫皮卡丘的。。我倒是想起来一个人,姐妹们校足球队了解一下?7号上鸣电气外号就是皮卡丘啊!



11楼
惊现我系系草被提名!



12楼
我觉得...好像...就是电电昨晚在表白吧...
这里磕校足球队的,今天群里好多姐妹在嚎什么失恋了,时间也很吻合诶,



13楼
综合一下10楼和12楼我觉得破案了。



14楼 楼主
从室友那里吃到了一点瓜,昨天被表白的是流音的一个超酷的小姐姐!很优秀的小姐姐,会玩超多乐器唱歌也超好听,人小小的一只,这里我就不直说名字了,但是肯定很多同学都能猜到的!真的是又酷又可爱!



15楼
是那个小姐姐吗,我貌似知道了!公认的又酷又可爱!



16楼
想把楼主和楼上绑起来严刑拷打逼供是怎么肥四🙃



17楼
这里电气工程的,昨天听室友说系里有师兄要去艺术院那边干大事,跟着过去围观了,lz说的用皮卡丘表白的大概就是他了
[现场照片.jpg]
[电电逆光背影.jpg]



18楼
就是电电!这个背影化成灰我都认得!



19楼 楼主
筒子们我搞到真的了!这个是同学发我的昨天晚上表白的一部分!因为开头太傻逼了本来没打算录的所以只有一部分,不多说了你们自己看吧,楼主先去接杯水喝,有点噎🌚

🔗视频.avi
————————
流行音乐系的耳郎响香小姐姐!
请你现在立刻马上站在寝室的阳台上听我说!
我真的不想以后再陪你去买那些新专辑啦,我想和你约会顺便买专辑,
你每次排练很晚从练习室出来我都假装训练很晚刚解散偶遇送你回来,我想正大光明的在练习室里坐着等你排练然后带你去吃宵夜,
别人说我们球队里都是光棍,我想当队里第一个脱单的人,
我想你做我女朋友啊,
希望小姐姐满足我这三个愿望!

看到这个发光的皮卡丘了吗,作为小姐姐满足我愿望的回报,
你不是说你最喜欢皮卡丘了吗,以后我这个超可爱帅气的7号皮卡丘也归你好不好啦!



上鸣电气你是白痴吗!!!!!!!
————————



20楼
我就知道肯定有人说这个事哈哈哈,本人昨天在现场,超嗨的(•̀ω•́)✧



21楼
话说你们看了视频没发现那个皮卡丘不是用蜡烛摆的么...



22楼
楼上显微镜本镜了,听说是上鸣学长自己改的电路做的简易电火花装置。。。



23楼
握草自己做的吗。。以后谁特么说工科男不浪漫我上去就是一巴掌🙃



24楼
神仙表白_ノ乙(、ン、)_自己做电火花皮卡丘。。。



25楼
神仙表白,🐂🍺


…………………………


46楼
神仙表白qwq,不过我觉得还是看脸,没有电电的脸一般的工科男还是不要尝试了叭,你就算造个无人机升天送锦旗也是没用的



47楼
楼上升天送锦旗是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妙手神医救我单身狗命]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秃



48楼
Ls怕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皮卡丘毛绒玩具,



49楼
所以说到底表白成功了没啊,视频只听到小姐姐回一句话就中断了啊喂_(:з)∠)_



50楼
咳,这里上鸣室友,没想到逛八卦板块能看到八卦室友的贴...凑凑热闹给你们看个票圈截图吧
[上鸣:从明天起大家还是不要叫我皮卡丘了,以后只有我家小姐姐才能叫我皮卡丘mua! (*╯3╰)]
[配图:十指相扣.jpg]



51楼
(꒪⌓꒪)我记得前排有人说告白成功直播日电风扇



52楼
回复5楼:兄弟你还好吗

回复6楼:兄弟手机味道怎么样



53楼
五楼的兄弟去医院了,是真的,我就是那辆救护车🙈



54楼
六楼的兄弟一直不出现可能是真的吃了手机所以没设备回复我们了



55楼
xswl,前排flag真的是立得飞起😂


…………………………


86楼
我的天好甜啊这对我也磕爆!
(gay里gay气的男模队队员上鸣电气用生命证明自己是个直男~



87楼
隔壁轰出过来的!恭喜电电喜提女朋友!



88楼
抱紧楼上轰出女孩!我也是隔壁过来的!
那边已经很甜了妹想到这边直接甜齁QAQ


…………………………


109楼 楼主
今天去练习室碰到了又酷又可爱的小姐姐和男模队小哥哥_(:з)∠)_不知道咋说,真的配一脸,羡慕到哭泣
另外他们俩也知道这个帖子的存在,帖子的标题当时真的随手起的没想到这么多人参与,对此事我还去道歉了,上鸣同学超通情达理的说不介意(。ŏ_ŏ)
出于尊重这个贴就当坟了吧,最近从隔壁过来好多粉男模队的小可爱又把帖子顶上来了,
看到这里请楼下不要再回复了,
最后再祝福一次我的上耳🙊🙊🙊

[此贴已坟,请勿回复]

评论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